LINE_ALBUM_借我放,部落格用_211019_2.jpg

媽媽今天我要來開箱分享~人人必備的保健品葉黃素~

因為現在每個人使用3C頻率非常高所以保養就顯得很重要

而媽媽我雖然不是長時間使用的那一類

不過卻是在黑暗中熬夜追劇的那一類😅 

因為身為媽媽都知道我們熬的不是夜是自由😂😂

接著要來分享~讓媽媽保持水潤晶亮的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膠囊 

 

LINE_ALBUM_借我放,部落格用_211019_6.jpg

➥美鳳姐及專業醫師推薦榮獲國際品質標章特級金獎的肯定

 

LINE_ALBUM_借我放,部落格用_211019_0.jpg

➥一盒30顆為一個月份一天一顆(多食無益)

 

LINE_ALBUM_借我放,部落格用_211019_9.jpg

視易適葉黃素膠囊  有著葉黃素與玉米黃素黃金比例10:2

以及美國 FloraGLO®專利的游離型葉黃素

而為什麼要選擇游離型葉黃素呢?🤔

因為葉黃素分成  游離型    脂化型  兩種脂化型的分子較大

游離型葉黃素分子量較小在人體內不用經過酵素消化

較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也就是「吃多少、補多少」

所以吸收率佳效果好。

身為精打細算的媽媽當然是選擇CP值高的

因為吃再多如果都沒有吸收進去那錢就白花了~

 

想知道如何正確挑選葉黃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你吃的葉黃素成分選對了嗎? 高品質葉黃素的關鍵報告

[2021最新]20款葉黃素推薦品牌專家挑選葉黃素7大重點 !

 

LINE_ALBUM_借我放,部落格用_211019_5.jpg

➥強調七合一黃金配方

含有FloraGLO® 專利游離型葉黃素 / ZeaONE® 專利游離型玉米黃素 / 

智利酒果萃取 MaquiBright®/ AstaZine®蝦紅素 / 維生素E / 瑞士山桑子 / 亞麻仁油 

 

特別的是獨家添加德國智利酒果瑞士山桑子

德國智利酒果瑞士山桑子都具有豐富的花青素

其中智利酒果最為特殊的是飛燕草素(D3G5G)

經國際研究證實是幫助明亮濕潤

瑞士山桑子則有「歐洲藍莓」之稱是英國皇家空軍的晶亮來源

會在執行夜間任務前補充相關營養有助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想知道那些成分和葉黃素搭配最能發揮1+1>2的效果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葉黃素吃對了嗎?3種有感配方,讓您舒適晶亮1+1>2

想要舒適明亮如何把握三大挑選原則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葉黃素不是量越多越好!藥師提醒3重點挑選,讓你吃出晶亮有神

 

LINE_ALBUM_借我放,部落格用_211019_11.jpg

➥包裝採用鋁箔袋包裝,還有方便撕開的開口

 

LINE_ALBUM_借我放,部落格用_211019_10.jpg

➥拆開後會有三片藥片,一片10顆,媽媽我很喜歡這樣的包裝,

因為不用怕其他顆受潮,而且薄薄一片攜帶也很方便

 

460001.jpg

➥就算跟其他營養品一起也不用怕會認錯,

因為背面還有很貼心的標明

 

LINE_ALBUM_借我放,部落格用_211019_1.jpg

而我們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雖然能透過深色蔬菜、蔬果攝取而得到

但現在的人普遍外食居多就連一打二的媽媽我也很難每餐都煮所以營養很難兼顧的到

還是需要靠保健品來補充所以選擇產品就顯得相對重要

 

如果想知道哪些人最需要吃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預防維持晶亮,葉黃素功效有哪些?醫:吃對配方才有用

 

LINE_ALBUM_借我放,部落格用_211019_3.jpg

視易適葉黃素膠囊 非常的小顆很好吞食重點沒有味道!

我很怕有味道或者吞下去還會黏住喉嚨的膠囊

這款完全不會~~而且葉黃素更要天天吃保持健康 

 

LINE_ALBUM_借我放,部落格用_211019_4.jpg

視易適葉黃素膠囊 現在有提供月扣方案很方便

媽媽我常常會過到不知道今天幾號

所以覺得月扣實在太貼心~我不用擔心吃完了忘記補貨~

而且每月訂購還可以享有 8折  優惠 !! 


而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 💲購物金500元

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 💲500元購物金 喔!推薦給大家~


大研生醫官網

大研生醫網路商店

大研生醫粉絲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二寶媽 靜靜❤ 的頭像
    二寶媽 靜靜❤

    小手牽牽遊樂園

    二寶媽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