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媽媽我觀望很久才下手的寶寶餐具

  Doddl人體工學嬰幼兒學習餐具三件組

之前也買過很多款但效果都不是那麼好

於是最後終於狠下心幫她買這一款評價很好的學習餐具

因為這組餐具價格不斐,所以才讓媽媽我考慮很久,

後來看到Doddl餐具的材質是安全又耐用的不鏽鋼之外

無毒ABS塑膠握把的部分也是創新符合寶寶人體工學、

100%貼合他們抓握天性的特殊專利設計!

 

我買的是三件組, 及外出盒, 當然也有只賣湯匙及叉子的兩件組

會多買刀子是因為怕萬一忘記帶食物剪我還有刀子😆

刀子的設計蠻特殊,看起來鋒利足以切斷食物但卻不會割傷寶寶皮膚!

刀子可以讓孩子用來切斷鍋貼、麵條這種比較軟又需要切斷再吃的食物,也非常實用!

鋸齒設部分是圓潤的安全設計,大人的手指用力按上也不會有刺痛感,可以放心。

 

而可以提高孩子自主吃飯的秘密就在餐具的握柄

紅色部分的「三點抓力凹槽設計」可提高孩子手部握力,餐具不會拿著拿著就掉了

短小圓滑的塑料握柄,小手抓握都很輕鬆,

我本來還想說這握柄頭有點重量她會喜歡嗎?沒想到她拿的蠻好,

她建立起信心之後,自主吃飯的意願就跟著提高!

媽媽也不用一直餵食🎉

 

看看她抓握的多好~Doddl 湯匙和叉子完全了解孩子舀東西的手勢,

不管怎麼拿都能順利的把食物送到嘴巴裡!
讓拔拔麻麻也吃飯變得輕鬆好多,讓媽媽我不用再當跪婦

 

握把有顏色的部分是觸覺抓握區,捏起來微微有點彈性,讓寶寶一拿就愛上!

大家都知道孩子們很愛捏東西~這可以刺激他們的觸覺發展!

Doddl餐具的設計就是綜合考量了寶寶手部肌肉跟觸覺發展

打造出對寶寶來說最好用之外,他們也會最喜歡拿、最想要用的餐具喔!

 

握柄不像一般湯匙長長的,做成短胖型更好拿取,不容易掉

手跟嘴巴的距離更靠近,更容易準確地將食物送進嘴巴

叉子也非常容易上手,推薦給還在思考的媽媽們參考~

真心覺得~我前面幹嘛浪費錢一直嘗試不同的餐具😂

這款真的讓寶寶們秒上手而且一用便愛上

 

 

arrow
arrow

    二寶媽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