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523170.jpg

今年爸爸生日我們來到媽媽我觀望很久 , CP值超高的宜蘭悅川~

而且平日搭配五倍券活動 , 一泊二食超划算 !! 趕快來一起看房間吧~

 

悅川酒店位於宜蘭市區,除了鄰近宜蘭車站外,旁邊便是全聯超市,爸媽們要採買補貨相當方便。

雨天也不使人發愁,因為悅川酒店讓爸媽不出門就能輕鬆打發時間。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二樓親子館的彩繪吉祥物兔兔

我們是禮拜四下午入住 , 因為提前兩點就到達了 , 飯店也是讓我們辦理入住進房間~

以平日來說這天也是蠻多人的 ! 陸續都有旅客進來

大廳一旁的咖啡廳,可以讓客人在這邊稍作休息!

有提供免費咖啡、小點心,時間13點到20點都有提供。

在媽媽等待 check in 時爸爸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吃吃點心

如果喜歡這邊也有販售 , 而點心跟咖啡只能在一樓大廳吃的唷~

悅川每個月都有活動 , 讓大朋友馬上能進入遊玩模式 , 只是我家小孩還太小無法參與有點可惜 ,

詳細活動的時間跟內容可以上粉絲團看唷~FB粉絲團

我們今天入住的房型是簡愛家庭房~位於11樓~發現住最高樓層超開心

我們訂的是一泊二食 , 所以會拿到早/晚餐券 , 以及小火車的車票

出了電梯之後分兩側 , 走廊底部是一大片落地窗設計採光整個超好 !

而我們的房間位於邊間我老公超興奮🤣

酒店的雙人床使用的是King Size的床鋪,將兩床併成一大床後小孩開心跳床、滾床,半夜也不怕掉到地上,

即使女兒睡橫的也不會睡到半夜拳打腳踢把爸媽打得傷痕累累,就可知道這床鋪有多大。

同時棉被也不小,不用擔心半夜棉被被小孩捲走,

悅川酒店鬆軟的床鋪加上安靜的空調讓爸媽能夠一夜好眠。

而房間的景色讓人整個心情愉悅~馬上開啟度假模式

我老公也立馬表演滾床給我女兒看🤣

  

酒店也有提供嬰兒床 , 可以事先告知他們都會幫你準備好 

茶几上的飲料跟茶品還有宜蘭當地有名的三合蔬餅與蜜餞 , 都是免費提供

  

浴室的設計也蠻特別的~ 是利用兩道木板拉門隔成獨立空間,或是你也可以敞開大門,邊泡澡邊看電視也可。

(請忽略我們忘記移走的推車😆)

  

每間房間浴室是有浴缸的唷!廁所跟浴室分開~

長型的洗手台可以容納全家人一起盥洗也不覺擁擠

  

也幫我們準備嬰兒澡盆跟小椅子, 晚上幫弟弟洗澡時就不會手忙腳亂,

設備準備得非常齊全。

酒店提供可愛的兔子牙刷

還提供小孩的上山採藥的洗浴組合。真的很貼心~

S__2523175.jpg

吃飽泡完澡之後還可以享受這樣的美景~

S__2523174.jpg

我女兒也不怕的就這樣貼在上面看風景 , 

真的不得不說悅川酒店的CP值真的很高 !

不愧是大家都推薦的親子飯店 , 讓人一住便愛上

而且搭配五倍券活動平日一泊二食只要4000 !!

這樣的房型讓媽媽我覺得很可以~

下次來宜蘭都不會考慮別間了😆

重點她有可以讓小孩充分放電的遊戲區 !!

讓我女兒玩到不想走及晚上秒睡

下一篇媽媽我再來好好介紹她的親子館及西餐廳 ~

 

 

 

  

 

  

 

  

 

  

 

 

 

  

arrow
arrow

    二寶媽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