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常有在煮糙米粥的習慣嗎?

媽媽我為了給小孩不同營養, 有時會幫她煮一些和白米混一起,

或者加一些藜麥來增加她的營養, 但糙米的口感不是那麼好,

所以煮起來便很費時, 

因為會需要先浸泡至少一個晚上我女兒才會吃, 

而今天要分享一款幫媽媽省去麻煩, 並且營養價值更高的,

 唯豐~養生新品『享粥道』

它是使用 發芽糙米粥, 

什麼是發芽糙米

『糙米』是稻榖去殼後留下來的胚芽與米糠

『發芽糙米』則是指~發了芽的胚芽

它是一種『低升糖指數』的澱粉主食
📍 能降低胰島素波動,穩定血糖
📍 消化速度較慢,飽足感相對較高
📍 不易增加體脂肪及膽固醇的堆積
📍 豐富膳食纖維,有助身體排毒

而對寶寶來說發芽糙米還能幫助嬰幼兒學習品嘗和吞咽。

​​​

背面有很詳細說明及介紹,

可以隔水加熱或者直接倒出來加熱食用, 冷著或熱的吃都可以 

而發芽糙米還 榮獲美國專利認證 

✅富含維生素E,超高抗氧化活性

✅高含量鋅,增加免疫力

✅豐富食物纖維,降低膽固醇

✅還有γ-胺基丁酸,降血壓抗憂鬱

 

一包粥倒出來的份量其實也不少, 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的發芽糙米🤩, 

而且口感吃起來也沒有糙米那般生硬, 反而覺得很細緻滑順,

就算只是單純吃粥沒有添加任何東西也不會覺得味道很單調 😋,

口感吃起來也很豐富, 覺得很適合小孩或者不方便吞嚥的病人以及老人家 

   

而講到唯豐就一定會想到肉鬆, 所以他也有附上一包他們家擁有

 銀髮友善食品認證的『尊爵肉鬆』

發芽糙米粥拌肉鬆, 讓肉鬆的香氣完美融合到粥裡,

讓我女兒可以整碗自己吃光😍

S__2777127.jpg

以小朋友的碗來說大概是可以吃飽的這麼一大碗,

媽媽我都先讓她吃原味,

她不繼續吃了我才會幫她拌一點肉鬆增添風味😋

S__2777125.jpg

不過粥本身就很美味, 所以她基本上這樣就可以吃光

S__2777128.jpg

 有看到她快吃完底下還這麼多發芽糙米嘛! 

整包粥的發芽糙米感覺都比白米多了!我女兒還願意吃這麼多!

通常我煮都不敢放太多, 因為女兒不捧場最後都是媽媽吃掉,

而 唯豐~養生新品『享粥道』讓她只留一口給媽媽 😆

    

我很愛 唯豐~養生新品『享粥道』的包裝設計,

出去玩帶一包在身上也可以以被不時之需, 

像如果在外面小孩肚子餓或者大人想吃消夜這款都是很棒的選擇,

重點是不需要加熱打開就能吃 

而且還幫你準備好湯匙及肉鬆讓你拌, 這樣的設計真的超方便又貼心~

因為它的『尊爵肉鬆』皆採單獨包裝攜帶超方便, 一起分享給大家~

而我都是在東森購物上購買, 還有東森幣可以折抵, 推薦給大家~

幫大家附上購買連結~沒有東森幣的話  點我領取


 唯豐~養生新品『享粥道』 裡買

 唯豐官網

 唯豐-我的小新乾 粉絲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二寶媽 靜靜❤ 的頭像
    二寶媽 靜靜❤

    小手牽牽遊樂園

    二寶媽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